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居家照護網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疫情消息 > 疫情消息

疫情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防疫大加分 永盛里長媒合企業捐贈智慧防疫門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9-29
  • 發佈單位:三重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防疫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     國內疫情趨緩,各縣市微解封,三重區永盛里為提供里內長者適合活動的地點,在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後,成為三重區第一個在市民活動中心恢復執行關懷據點的里。鑑於防疫工作不得鬆懈,仍須採取高標準之防疫措施,近期媒合永悅公益發展協會、欣達冷凍食品、品宏科技有限公司、紫玄宮、三和國中家長會會長王胤安、洪義雄等聯合企業,發揮愛心、貢獻社會,捐贈「智慧防疫門」1座設置於永盛市民活動中心;三重區公所特於今(29)日下午14時舉行捐贈儀式,由陳奇正區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,感謝各單位之善行,嘉惠並提升參與關懷據點活動之長者與工作人員之防疫力!
         永盛里長侯錦足表示,隨著疫情趨緩,為了能讓長者的生活節奏恢復像疫情之前一樣,能夠到家裡附近的場館與街訪鄰居交流、參與活動、活動筋骨,因此積極準備防疫資料,向新北市社會局申請恢復關懷據點,也很高興能成為三重區第一個恢復關懷據點服務的里。
        三重區公所陳奇正區長表示,雖然目前疫情趨緩但仍處二級警戒,相關防疫措施仍不能鬆懈。使用永盛市民活動中心的民眾都可享受智慧防疫門所帶來的便利,不僅能節省現場量測體溫及消毒人力,也能避免人與人的接觸,以降低感染風險,對於防疫工作有莫大的幫助;也為了讓里內的長者有可以活動的空間,陳區長特別感謝永盛里侯錦足里長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努力,積極向新北市政府爭取恢復辦理關懷據點服務。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