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居家照護網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疫情消息 > 疫情消息

疫情消息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新北市最大、最優質的疫苗注射站,就在新北產業園區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7-26
  • 發佈單位:五股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防疫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冠疫情從5月初爆發到現在,由於國人的高度自制,將在7月27日降級部分解封,下個階段將是提昇疫苗覆蓋率,達到群體免疫的效果。

    侯友宜市長表示,提高群體接種率,才能盡早達到解封的目標。因此,新北市早於6月5日超前部署,在「新北工商展覽中心」打造一座新北最大疫苗接種站。接種站佔地4000坪,室內1,200坪的場地,並由亞東醫院專業團隊進駐承接注射疫苗的作業,接種站可以同時由9組醫護人員作業,每天最高可完成近5,000人次的疫苗接種。

    五股區公所表示,接種站臨近新莊區、板橋區、三重區、土城區、泰山區、五股區周遭居民高達百萬,而且交通方便,大眾運輸系統方便(交通資訊: https://www.tcwtc.com.tw/traffic-information.html ),如果自行開車,從高速公路、快速道路、省道都十分便捷,場區設有停車場:轎車停車位有424個車位、115 個機車車位。周邊也有收費停車場,十分方便。

    五股區長洪崇璉表示,大型接種站每天最高可以接種疫苗達5,000劑,而且公共運輸方便、沒有停車的困擾,接種場地十分舒適,目前最重要工作就是提昇疫苗接種率,接到簡訊通知的民眾可以點入五股區選擇「新北工商展覽中心」,選擇1個優質的環境完成疫苗接種,保護自己及別人。

    資料詳洽:
    新北市五股區公所
    區長 洪崇璉 電話:(02)22916051轉368
    民政災防課長 游國鑫 電話:(02)22916051轉201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收合